海南监管局开展志愿服务党日活动

  为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海南省委省政府关于建设美好新海南的有关要求,发挥党员在各项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129日上午,海南监管局组织党员、积极分子20余人开展了一次志愿服务主题的党日活动,以实际行动建设美丽中国、美丽海南。

  一大早,海南监管局的党员和积极分子穿戴好志愿服务服装和用具,来到监管局所在地的垦中社区,开展了社区清洁和交通引导志愿服务。在局领导的带领下,海南局的志愿者们顶着烈日,认真完成了各项工作,得到了群众和社区的肯定。

  海南监管局党委把开展好这次志愿服务党日活动作为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内容,精心组织,一是将志愿服务作为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加强干部队伍思想道德建设的重要抓手,鼓励干部职工注册志愿者,开展志愿服务;二是以支部为单位组织发动党员、积极分子,发挥党支部凝聚力和引领力;三是领导带头参与,强调党员意识。

  通过志愿服务,全局党员、积极分子切实参与到了美丽海南、文明海南创建工作中,进一步提高了党员的模范意识,为提高党员的积极性打下了良好基础。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