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听取桂林航空公司工作汇报

  近日,桂林监管局许戟局长会见桂林航空公司总裁胥昕一行。双方围绕公司发展现状及未来发展规划进行沟通交流。桂林监管局邹智锋副局长及空管处、飞标处、运输处、空防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见。

  桂林航空公司对今年以来运行情况进行回顾,着重汇报了安全运行品质、人员储备、安保管控和航班正常等方面工作情况,同时就未来五年发展思路进行了介绍。桂林监管局充分肯定了公司今年以来安全运行情况,认可公司“大道至简 大爱无疆”的旅游航空发展思路,同时提出四点工作要求:一是要积极适应局方监管模式调整,切实落实公司主体责任;二是要进一步完善组织架构,持续管控好公司运行风险、提升管控水平;三是要继续做好各类专业技术人员的储备,做好外委单位服务质量的管控,形成合力提升服务品质;四是要深挖潜力,积极开拓市场,不断满足桂林旅游胜地对航空旅游市场需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