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召开辖区《安全生产法》宣传教育暨研讨会

  为贯彻国务院安委办和民航局关于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周活动的通知要求,把宣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在辖区营造安全生产尊法、学法、守法、用法的浓厚氛围,推进各项安全生产法律措施落实,海南监管局于128召开海南辖区《安全生产法》宣传教育暨研讨会。

  会上,美兰机场结合工作实际,对《安全生产法》进行深入浅出的解读,其他单位也结合各自的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进行了解读。通过组织召开辖区《安全生产法》宣传教育及研讨会,一是贯彻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和民航局相关通知要求,进一步巩固对《安全生产法》的认识、理解和运用;二是到了岁末年初,各单位安全生产保障压力大,这个时候也是容易出现问题的季节,利用《安全生产法》集中学习机会,给各单位提个醒,督促各单位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工作,为全年工作收好尾,为明年工作起好步。

  最后,监管局罗镜飞副局长提出要求:一是各单位要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安全生产法》,做到依法依规运行;二是安全生产要量力而行;三是要牢固坚守“安全第一”的思想,扎实做好岁末年初安全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