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民航各单位积极开展《安全生产法》咨询日活动

  121,正值全国第一个《安全生产法》宣传周首日,湖北监管局组织各单位集中开展《安全生产法》咨询日活动。 

  各机场公司纷纷在候机楼等部位开辟专门区域向旅客开展《安全生产法》的宣传咨询。武汉天河机场以“认真贯彻《安全生产法》”为主题,制作乘机知识展板,发放“航空安全知识”、“湖北省民用机场净空安全保护条例”、“保净空防鸟害促安全”的安全宣传册,向广大旅客宣传民航安全生产法律法规。宜昌、恩施、神农架等机场通过播放宣传视频、微信平台宣传、开展网络知识答题、组织全员普法教育等多种方式开展《安全生产法》宣传咨询。 

  监管局程颖斌副局长带领相关处室人员实地指导了武汉机场宣传咨询活动,通过电话、视频等方式对各支线机场活动情况进行了了解,充分肯定了各单位此次安全生产法咨询日活动,认为各单位活动有声有色,效果良好。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