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进入民航大赛决赛

  首届民航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活动启动以来,河南监管局团委积极响应并参与,向大赛推送了“启航中原、筑梦蓝天”青年志愿服务项目。该项目经过初赛及中南赛区复赛,在众多项目中脱颖而出,成功进入首届民航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决赛。据了解,该项目为全国民航系统50支参赛队伍中唯一的监管局青年志愿队伍。

  河南监管局“启航中原,筑梦蓝天”青年志愿服务项目由监管局团委发起,启动于2015年,立足于服务河南辖区民航安全发展,引导青年服务他人、传播公益、提升自己,展现监管局青年良好精神风貌。志愿项目内容覆盖民航宣传、安全宣传、志愿引导、消费者维权、社会公益、环境保护、大型活动服务等各个方面,逐渐形成“暖冬行动 河南民航在行动”、“主题日志愿宣传”、“雷锋在我身边”等品牌活动,取得了良好的社会反响和活动效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