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总结通报辖区上半年航空安全形势

  721,三亚监管局组织召开辖区2017年上半年航空安全形势通报会,总结分析辖区上半年安全运行情况,针对多发问题提出安全预警,并结合近期国务院安委会、民航局、管理局工作要求,部署下半年重点安全工作。 

  上半年,三亚辖区共保障航空运输起降6.0万架次,旅客吞吐量994.08万人次,货邮行吞吐量13.2万吨,同比分别增长5.8%13.0%8.9%;三家通航单位共运行1258.1小时、起降6387架次;三亚空管站共保障各类飞行7.03万架次;太平洋石油加注燃油量24.17万吨。未发生人为责任原因突破航空安全目标的事件,航空安全形势总体上保持平稳态势。 

  三亚监管局就下半年重点安全工作进行部署:一是继续保持安全监管高压态势,确保党的十九大召开前和召开期间的安全和服务保障工作不出现任何疏漏和问题。二是认真开展国务院安委会部署的安全大检查工作。三是继续加强航班正常管理工作,持续提升民航服务质量。四是做好恶劣天气影响下的安全运行管理工作。五是继续加强通航运行规范化管理。六是继续加大对凤凰机场鸟防和FOD管理的监察力度。七是持续做好三亚辖区无人机监管工作。八是持续开展“平安民航”、“平安货运”建设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