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召开辖区年中工作会议

  717,桂林监管局召开桂林辖区年中工作会,辖区主要企事业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辖区单位与会领导首先共同参加了民航局年中工作视频会议,视频会议之后,桂林监管局许戟局长要求各单位深入落实冯正霖局长在会议上的工作指示,强化责任意识,守住安全底线。随后,许戟局长对上半年桂林辖区总体情况进行了通报,他指出,上半年以来,桂林监管局坚持以“安全隐患零容忍”态度严格安全监管,共开展各类检查195次,处理各类不安全事件39起,未发生责任事故征候以上等级的事件,两家机场旅客吞吐量、货邮吞吐量和起降架次总体有所上升,安全形势整体较好,但稳中仍有波动,主要体现在三个方面,即部分单位安全管理有所松懈;辖区运输生产的较快增长与辖区保障能力不相适应,安全基础不够坚实;应急突发事件的处置能力有待提升。

  对于2017年下半年工作,许戟局长指出,随着运输生产进入旺季,雷暴、大风、颠簸等复杂天气增多,安全压力和安全风险也逐渐加大,因此,各单位要坚持“严、实、细”标准,扎实做好下半年工作:一是从严抓好隐患排查和整改;二是以实的作风夯实安全基础;三是从细抓好班组建设。许戟局长还就做好人员资质管理、航班正常管理、不停航施工风险管控及规范通航运行和市场经营行为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