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督导辖区单位制定“平安货运”工作方案

  根据民航局、中南局关于开展“平安货运”建设活动的统一部署,为认真贯彻落实《“平安货运”建设工作实施方案》及《“平安货运”建设活动工作考核指标》等文件的相关要求,深入推进三亚辖区“平安货运”建设,结合辖区实际情况,三亚监管局制定了详细的工作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加强了组织领导,成立了办事机构,细化了各阶段时间节点和工作任务。

  同时,三亚监管局对辖区相关单位“平安货运”建设工作进行了动员、部署。要求首航三亚分公司、三亚机场公司、凤凰机场公安分局要充分认识“平安货运”建设活动的重要意义,按照上级部署统一思想和行动,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学习贯彻落实方案要求,完善组织管理体系,明确职责分工,制定具体实施方案,查找安全隐患,落实各项整改措施,形成上下“各负其责、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切实完成“平安货运”建设的各项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