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在辖区部署开展大检查工作

  按照民航局《关于落实国务院安委会通知要求部署立即开展行业安全大检查的通知》和《民航中南地区安全大检查方案》的要求,近日,海南监管局在辖区部署开展安全大检查工作。

  为做好此次安全大检查,海南监管局一是要求辖区各单位认真学习通知要求,制定安全大检查计划,加强组织领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以“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态度认真开展自查,全面排查自身安全风险和隐患,强化整改落实,确保大检查工作取得实效;二是要求各处室严格落实监管安全监管责任,制定周密的检查计划,明确重点单位、重点环节,确定检查项目和阶段性任务,深入开展安全大检查专项检查工作,按照“问、巡、查、谈、堵、盯、罚、诚”的工作要求和方法,加强监督检查,依法严惩违规违章行为,彻底治理重大隐患问题;三是要求及时总结阶段性工作情况,按时上报相关工作材料和安全隐患清单。

  下一步,海南监管局将认真落实安全大检查有关要求,督促辖区单位落实隐患整改,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确保安全运行。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