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迅速布置汛期有关工作

  73一早,湖南监管局召开会议,迅速部署汛期有关工作。会上,机场处专题汇报了湖南辖区民航各单位灾情以及采取的相应措施。会议对下一步如何做好汛期间的安全监管,确保民航运行安全平稳提出了明确要求。一是要牢牢把握安全第一的原则,及时关注受灾较严重地区的机场及民航相关单位的运行情况、设备维护及排故情况并及时上报,严格把握标准,动态跟踪灾后重建、恢复情况。二是高度关注航班延误后的有关处置工作,督促各运行单位提前做好准备。三是做好值班值守工作,值班员要从安全和正常两方面及时收集掌握并传递有关信息,除了保障日常的运行安全外,要把防汛工作作为目前头等大事,各处室要尽量缩减与防汛无关的会议培训等。四是工会应立即在全局范围内进行摸底,及时对受灾较严重的同志及其家庭表示关心,尽力配合其解决受灾期间的后勤保障问题。

  近期,湖南地区普降暴雨,全省6月平均降雨量破历史极值,是1951年有气象记录以来历史同期第一高位。7220,湘江长沙站水位39.49,创历史最高记录。湖南辖区内,永州机场及其相关驻场单位受灾较为严重,机场全线被淹,候机楼水深约30公分,部分设备受损;长沙机场飞行区土质区积水较多,围界完好;其他机场均运行正常。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