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届海航机务技能比武大赛圆满收官

  为了落实民航局“严守诚信红线、筑牢规章底线、践行工匠精神”,海航航空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于2017511622在海口开展第一届机务技能比武大赛。

  本次大赛由海航技术公司主办、海南海航汉莎技术培训有限公司、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协办,共有9支代表队共144名顶尖选手参加。竞赛项目种类繁多又贴合实际工作,涉及B737A320B787A330E190五个机型及标准施工系列6场比赛,比赛内容涵盖MEL M项操作、FIM/TSM手册使用查询、典型故障处理、标准线路施工、紧固件拆装与保险、硬/软管路施工等内容。经过激烈角逐,西北维修基地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一名、中南维修基地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二名、大新华飞机维修服务有限公司代表队获得团体第三名。

  通过比赛,展现了海航技术公司员工的工匠精神面貌,必将工匠精神传递到海航技术整个体系,开花结果。参赛选手表示,一定将工匠精神作为职业生涯的追求目标,为打造具有海航技术特色的机务工匠精神作出更大贡献。

  此次比赛也将为全面提升机务维修工程技术水平,加强适航维修安全能力建设发挥积极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