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团委开展青年志愿服务“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为引导广大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志愿服务,宣传民航安全生产,616,河南监管局团委联合河南机场集团、郑州机场公司、南航河南公司、华南蓝天油料河南分公司等民航单位团组织在郑州机场T2候机楼开展青年志愿服务“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活动的主题是“安全生产、青年当先,河南民航青年在行动”,活动场地选取在旅客较为密集的T2航站楼4号门,青年志愿者们配合监管局航安办精心布置了活动现场,在现场摆放咨询台、宣传条幅、宣传专栏,在候机楼部分视频终端播放航空安全宣传片,营造出浓厚的安全生产宣传氛围。在咨询现场,来自安全监察、地面服务、公安、安检、飞行、乘务、航油等不同岗位的青年志愿者们为旅客提供了安全咨询服务,耐心回答旅客的疑问。同时,青年志愿者们主动走向旅客,向旅客发放《航空安全知识宣传册》,围绕无人机、锂电池、“诈弹”等热点话题与旅客进行交流,促使更多的旅客关注和了解航空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