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现场指导“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

  616是全国安全生产宣传咨询日。武汉天河机场及各驻场单位在候机楼、货站、机坪、综合交通中心等区域同时开展宣传咨询活动。湖北监管局程颖斌副局长带领相关处室人员对此次活动进行了现场指导。

  此次咨询宣传活动重点突出“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安全生产月”主题。在候机楼、综合交通等区域,各单位志愿者通过发放安全宣传册、无人机知识宣传单等向广大旅客宣传民航安全,在解答旅客有关服务与安全的问题中,使其对乘机、行李、危险品、无人机等方面的安全加深了了解与认识。在机坪,通过向员工发放机坪运行秩序手册、三期运行规则等资料,使在场工作员工提升安全意识;通过向员工征集安全良策,提升员工安全主体意识。在货站,通过向货主发放航空货运知识宣传手册,是货主更加明晰航空货运要求。此外,武汉天河机场还运用微博、“微安全”微信公众号、候机楼电子屏播放等方式宣传民航安全理念。

  此次咨询宣传活动,加深了旅客及民航员工对民航安全的理解与认识,为构建旅客和民航单位共同保障安全的文化氛围起到了良好的促进作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