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地区各机场完成机场安全宣讲工作

  3月份,根据管理局统一部署,湖南监管局立即组织辖区内6个民用运输机场开展了机场安全宣讲工作,各机场精心准备,认真积极的开展,于6月上旬完成了机场安全宣讲工作。 

  各机场结合企业自身培训计划和生产实际,以机场公司为基础,同时对各驻场单位同步开展安全宣讲,共开展了91轮安全宣讲,共对5569人开展了机场安全宣讲工作,其中,长沙黄花机场共开展了84轮,对4743人进行了安全宣讲,张家界荷花机场开展了2轮,对313人进行了安全宣讲,常德桃花源机场开展了2轮,对166人进行了安全宣讲,怀化芷江机场开展了1轮,对132人进行了安全宣讲,永州零陵机场开展了1轮,对92人进行了安全宣讲,衡阳南岳机场开展了1轮,对123人进行了安全宣讲。 

  通过各机场公司的认真组织,本次安全宣讲基本达到了全覆盖、重实效的效果。使各机场员工对民航机场安全形势有了较全面的认识,提高了全员“遵章守纪”、“诚实守信”的安全意识。对机场安全生产、企业安全文化建设,员工安全意识提高起到了较好的效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