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完成辖区航空公司运行控制安全宣讲

  按照《民航中南局关于开展航空公司运行控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要求和上级具体工作部署,河南监管局完成辖区航空公司运行控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为督促河南辖区相关民航单位保质保量完成运控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河南监管局主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制定并下发《民航河南辖区航空公司运行控制安全宣传教育活动方案》,方案明确了工作目标、覆盖范围、具体工作安排和相关工作要求;二是督促辖区单位指定宣讲联络人,制定涵盖所有相关人员的安全宣讲工作计划,并将宣讲计划报河南监管局;三是对南航河南公司和南航南阳基地运行控制安全宣讲情况进行抽查,重点检查安全宣讲记录,确保各单位安全宣讲实现运行控制人员“全覆盖”。 

  后续,河南监管局将继续督促辖区相关单位,持续强化运行控制一线人员诚信教育和安全教育,严守诚信红线,筑牢规章底线,切实提高运控人员的诚信意识和安全能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