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总结辖区空管安全宣教活动

  根据民航各级文件要求,增强从业人员诚实守信的“红线”意识和遵章守纪的“底线”思维,湖北监管局于2月至6月间积极开展并完成了湖北地区空管安全宣教活动,并对辖区空管安全宣教活动进行了总结。 

  第一,湖北监管局制定了宣教范围和方式,组织召开了辖区空管行业安全宣教会,对湖北地区所有空管运行单位安全管理和管制运行相关人员进行了宣教。第二,湖北监管局每月定期跟踪空管安全宣教活动开展情况,并对辖区内的宣教情况进行了抽查,把控整体宣教情况,及时向中南管理局上报宣教情况。第三,通过宣教,辖区各企事业单位都能够深刻意识到空管安全不仅关系到行业安全,更关系到国家安全,应切实坚持民航安全底线,对安全隐患“零容忍”,持续提升空管行业诚信意识,筑牢诚信防火墙,达到了预期效果。 

  湖北辖区参加宣贯的人员共计491人次,其中空管分局254人次,湖北机场集团和其它中小机场(含通航机场和航校)237人次。下一步湖北监管局将结合年度日常监察对各单位的空管宣教效果进行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