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组织开展“安全生产月”客货运输监察

  近日,结合“安全生产月”专项行动的统一部署,深圳监管局对辖区深圳机场、深航、东海、海航深圳分公司的客货运输开展了专项监察。

  检查组深入深圳机场航站楼、货站、机坪,对值机,货物收运、加货、配载、机坪装卸,活体动物收运、存储等客货运输关键环节的操作流程对照检查单内容进行了一一检查,重点对从业人员培训、值机旅客问讯、超大行李卡控、货物隐载防范、活体动物包 装符合性和防逃逸预案等进行了重点检查。

  监管局要求各单位一要利用安全大检查的契机,认真梳理排查安全隐患,制定有效管控措施,明确落实岗位责任;二要加强人员培训,增强员工规范作业意识,杜绝货物隐载等不安全事件的发生,同时合理排班,防止夏季高温疲劳作业。三是要在雷雨台风季节到来之前,认真检查设备设施可靠性,提高地面运行保障效率,确保在生产旺季真情服务、航班正常、旅客和货主满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