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部署“安全生产月”活动

  根据民航局、管理局有关开展2017年“安全生产月”活动的工作要求,为做好湖北辖区“安全生产月”活动,湖北监管局作出具体部署。 

  一是成立湖北辖区“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委员会,负责总体指导和统一协调全辖区“安全生产月”活动各项工作。 

  二是要求各单位按照民航局、管理局电报要求,成立相应的“安全生产月”活动组织机构,围绕“全面落实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主题,制定活动方案,明确活动主要内容。 

  三是要求各单位切实开展安全宣讲活动。重点是开展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宣传讨论,按照“企业家谈安全主体责任”要求,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对全员进行有关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的安全教育,就落实好企业主体责任进行讨论交流;继续开展“严守诚信红线,筑牢规章底线”主题安全宣讲活动,确保实现对员工的全覆盖;认真开展“6.16”安全生产咨询日活动,通过多种形式宣传民航安全知识;深入开展安全生产警示教育,深刻反思,总结经验教训,强化员工安全意识,推动安全措施落实落地。 

  四是要求各单位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民航安全工作要求,深化安全隐患治理,深入开展安全自查,做到查组织领导、查规章制度落实、查风险管控、查系统建设、查整改质量,通过实际行动切实管控好安全风险。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