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监管局对珠海民航单位开展安全督查工作

  为更好促进珠海民航安全发展,结合专项调研工作和年度检查计划,近日,广东监管局高迎丰副局长带队对珠海民航各相关单位开展了安全督查。 

  检查组对珠海地区民航单位进行了考察调研,包括珠海机场集团、珠港机场、中航油珠海公司、南航通航公司等。各单位汇报了各自企业概况、安全生产情况、各项工作制度落实情况、风险管控情况及今后的发展动向等。通过现场检查、查阅台账以及抽查询问等方式,对珠海机场、中航油珠海公司及南航通航公司进行了检查。 

  高迎丰副局长在肯定机场、油料公司、南航通航安全生产工作的同时,结合检查情况,对各单位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工作,深入开展安全制度建设,严格落实安全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发展理念;二是机场生产运营增长较快,在发展中必须严守安全底线,不留安全死角,正确认识把握安全与效益、发展、服务的关系,做到安全与服务工作齐发展;三是要加强企业文化建设,提高企业员工的凝聚力,把珠海地区民航事业建设得更好。 

  广东监管局将继续加强珠海地区民航安全监管工作,确保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