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到广西监管局调研安全监管工作

  53下午,中南局梁世杰副局长在南宁地区督导“一带一路”高峰论坛航空运输保障工作的同时,专程赴广西监管局调研安全监管工作。 

  在全体人员大会上,梁世杰副局长肯定了广西监管局为 “一带一路”高峰论坛航空运输保障所做的各项前期工作,感谢广大一线监察员坚守岗位和辛勤付出。同时,梁副局长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做好“一带一路”高峰论坛航空运输保障工作。突出重点单位和安全保障关键环节,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项监察,对查出的问题实施“零容忍”,采取有力措施督促企事业单位切实完成整改。二是抓好习近平总书记对民航安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冯正霖局长作出的从严从实治理航空安全等要求的贯彻落实,抓好日常各项安全监管工作,推动广西民航安全改革发展。三是抓好监察员队伍建设,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牢记安全监管的使命和责任,主动作为、担当创新,鼓励青年监察员尤其不断学习进步,争当多面手,利用局方监管的大平台,实现人生价值。 

  广西监管局石军副局长表示,将坚决落实民航局、中南局各项安全工作要求,以“对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核心理念,切实做好辖区安全监管工作,确保“一带一路”高峰论坛航空运输保障工作圆满完成。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