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组织召开辖区宣传报道座谈会

  根据管理局关于一季度政务信息工作情况的通报要求,为加强对三亚辖区宣传报道工作的组织领导,督促辖区企事业单位切实做好宣传信息的报送工作,三亚监管局于427召集辖区各企事业单位召开专题座谈会,就如何进一步提升三亚辖区宣传报道工作质量展开座谈。

  会上,三亚监管局首先向辖区企事业单位通报了中南辖区各监管局、企事业单位的宣传报道工作情况,并就辖区企事业单位如何从自身安全发展的角度进行宣传报道与各单位进行交流。各企事业单位表示将积极做好宣传报道工作,向局方展示企业安全发展的良好态势。

  会议最后,三亚监管局就做好辖区下一步的宣传报道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明确信息工作职责。各单位需要明确负责信息工作的部门,部署信息采写任务,指定专人负责审核及报送工作。二是要准确把握信息采写内容。各单位要按照全国民航和中南民航两级工作会议的部署,围绕航空安全、运输生产、深化改革、航班正常、真情服务等重要工作,做好信息的采集编写工作。三是要严格做好信息审核工作。信息报送前,各单位要对报送信息的内容、质量、是否涉密进行严格审核,多报送高质量的政务信息。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