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开展通航飞行人员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中南局关于开展行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工作要求,426,三亚监管局结合辖区通航实际情况,以“严守诚信红线、筑牢规章底线”为主题,召集辖区通航飞行人员和部分管理人员就飞行人员资质管理和航空卫生两个方面进行了安全宣讲。 

  宣讲内容紧紧围绕民航局统一下发的提纲及课件,以安全诚信教育为重点,学习内容包括各级领导关于安全生产的指示、相关规章解读、典型案例分析、失信惩戒工具介绍等,并开展了诚信文化建设讨论。 

  最后三亚监管局向与会人员提出要求:一是通航企业管理人员要树立正确的安全管理文化理念;二是飞行人员在思想上要牢固树立规章是底线、诚信是红线的安全观念,进一步提高自觉遵章守纪、自愿诚实守信的安全意识;三是公司要加强内部诚信文化建设,更好地保证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