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监管局专题布置近期安全专项检查工作

  424,河南监管局召开会议,专题布置“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保障暨五一期间安全专项检查工作。会上,航安办通报了民航局、管理局关于开展“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保障和五一期间安全专项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处室汇报了本专业近期落实民航局、管理局要求的专项检查计划;会议还就上街航展展前复查和展会期间的现场督查进行了专题研究。 

  对开展好“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保障暨五一期间安全专项检查和上街航展督查工作,戚俊副局长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提高思想认识,从讲政治的高度,切实落实民航局、管理局工作部署,克服困难、合理安排时间,认真组织开展此次专项检查;二是结合辖区实际,结合郑州机场作为“一带一路”高峰论坛备降机场的实际,按照习近平总书记“安全隐患零容忍”的指示精神,从严从实检查各项保障准备工作;三是在完成专项检查的同时,合理调配工作计划,明确职责和义务,做好上街航展的各项督查工作;四是认真做好“五一”期间值班工作,严格遵守值班各项要求,坚决做到在岗在位,及时处置突发情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