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开展“一带一路”论坛保障暨五一期间安全检查

  按照民航局总体部署,中南局立即行动,迅速在辖区开展“一带一路”高峰论坛保障暨五一期间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专项检查以各企事业单位自查,监管局监察和管理局督查相结合的方式进行。突出客运安全保障,重点是各运输航空公司、机场、空管单位、航空油料等单位安全保障航空运输的情况。检查内容侧重“一带一路”国际合作高峰论坛保障准备情况;习总书记对安全工作、特别是对民航安全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冯正霖局长近期作出的从严从实治理航空安全,做到安全教育、手册执行、风险防控、技能培训到班组等要求落实情况;近期管理局安委会部署的汛期、换季运行工作执行情况等。 

  中南局要求在实际监察中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明查暗访,对查出的问题实施“零容忍”,采取有力措施督促企事业单位切实完成整改,对隐患整改不力的单位依法进行追责。后续管理局拟派出两个督查组,由局领导带队,分别对河南、湖北、广西、海南等地区实施重点督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