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指导南宁机场安全宣教活动

  按照民航局、管理局工作要求,近日,广西监管局现场指导了南宁机场2017年安全宣教工作。

  围绕“严守诚信红线,筑牢规章底线”主题,南宁机场公司认真开展安全宣教活动,成立了以公司主要领导为组长的安全宣教领导小组,制定了安全宣教计划表,内容涵盖机场安全、危险品航空运输、空管行业等方面。此次宣教以地面保障和安全管理等专业人员为主,通过宣教,进一步增强了相关受教人员的对于安全工作 “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的认识。宣教活动中,监管局监察员查看了宣教工作相关记录,并对南宁机场组织开展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对宣教工作在机场范围内向纵深推进,特别是进一步组织做好有关驻场单位的宣教活动和宣教方案提出了工作要求。

  后续,监管局将按照宣教活动要求加强辖区机场落实情况进行指导和检查,确保宣教活动全覆盖、无死角。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