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林监管局组织召开辖区2017年度维修工作会议

  近日,桂林监管局组织召开辖区2017年度适航维修工作会议,会议就紧密围绕贯彻落实民航上级部门关于适航维修工作的要求,加强辖区维修系统沟通和交流,提高维修管理水平中心工作,积极落实安全责任进行了步署。 

  会议一是对2016年局方维修重点工作及安全风险防范要求进行了回顾,就辖区维修系统年度工作进行了总结讲评;二是辖区维修系统各单位就当前重点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对加强辖区维修协作配合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三是对2017年局方维修重要安全文件、安全通告、安全提示和预警信息传达,维修监管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四是对2017年桂林辖区机务维修系统深入开展牢固树立安全隐患零容忍核心理念,认真贯彻“严守诚信红线、筑牢规章底线、践行工匠精神”安全文化教育工作进行重点交流探讨。 

  会议确定了2017年桂林辖区维修安全教育主题活动项目部署安排,达成了加强辖区维修单位间维修技术、培训、保障资源以及安全隐患治理经验共享的共识。最后,监管局领导从本质含义、思想认识和行动落实上对安全隐患零容忍、诚实守信、工匠精神的理解和践行提出了新的要求。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