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督导辖区空管安全宣教活动

  按照《中南局关于开展2017年辖区空管行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深圳监管局于近期对深圳空管站安全宣教活动进行了现场督导。 

  此次宣传教育活动由空管运行单位宣教教员和监管局监察员共同对民航局空管办宣教材料“严守诚信红线,筑牢规章底线”进行讲解,深圳空管站与监管局一起制定了宣教计划,分批次对全体从业人员进行宣讲,结合近期安全工作的相关情况,深圳监管局对做好宣教工作提出了以下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确保全覆盖,并做好培训记录工作;二是认真学习宣教材料,做到入脑走心,牢固树立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三是贯彻落实安全隐患零容忍的要求,坚持严字当头,强化安全诚信意识,培养好的工作作风,养成好的工作习惯,保障航班安全正常运行;四是按要求及时报送空管安全宣教活动总结。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