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监管局对辖区通航公司飞行员开展诚信教育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中南局关于开展行业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工作要求,切实提高飞行人员法制观念和诚信意识,近日,湖南监管局集中组织辖区通航飞行员开展了一次以“严守诚信红线,筑牢规章底线”为主题的安全宣教活动。 

  会上,该局飞标培训教员以民航局统一下发的提纲及课件为基础,通过民航安全工作总体要求、法律法规讲解、典型不诚信案例、诚信体系建设与失信惩戒、安全隐患防控和诚信风险等内容进行了深入阐释,并就诚信文化建设与参会学员进行探讨。通过本次宣教,向通航企业管理人员传递了正确的安全管理文化理念,帮助学员树立了正向的价值观,强化了企业诚信文化体系建设。 

  本次宣教活动共有36名通航飞行员参加,初次培训参与率达到辖区通航飞行人员总数的90%,达到了预期效果。下一步,该局将按民航局要求继续推进安全宣教活动的开展,牢固树立“严守诚信红线,筑牢规章底线”的理念,加大监管力度,确保行业持续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