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监管局现场督导辖区航空公司运行控制安全宣讲活动

  按照《民航中南局关于开展2017年民航中南地区运行控制人员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的要求,深圳监管局于近期分别对星雅航空和扬子江深圳分公司的运行控制安全宣讲教育活动进行了现场督导。 

  公司本次宣讲活动,是自中南地区和深圳地区运行控制集中宣讲之后,对全体运行控制人员组织开展的安全宣传教育活动。宣讲的主要内容除了播放中南局集中安全宣讲视频材料外,还针对深圳地区宣讲课件进行了分析解读,运行控制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进行了交流和讨论。深圳监管局结合公司宣讲情况提出了以下要求和建议:一是应按照中南局文件要求,认真做好安全宣讲活动计划,精心组织宣讲活动,加强参会人员培训记录管理,确保宣讲活动“全覆盖”运行控制人员;二是应在宣讲活动完成后,对活动进行总结,并按时提交总结报告;三是公司应通过本次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结合公司运行实际,加强对宣讲案例的分析和理解,切实起到给大家“提提醒、敲敲钟”的作用,筑牢规章标准手册的“底线”意识,持续推进各公司运行控制系统安全管理建设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