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督促辖区落实维修人员诚信安全宣传教育活动

  为督促辖区维修单位认真落实民航局下发的《关于在机务维修深入贯彻“严守诚信红线、筑牢规章底线、践行工匠精神”要求的通知》电报精神,在辖区维修人员中弘扬认真严谨、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和诚实守信的职业道德。自2月中旬起,海南监管局对辖区维修单位诚信安全教育活动落实情况进行专项监督检查,重点关注诚信宣讲计划的制订和执行情况以及培训档案的保存情况。同时,为检验培训效果,监察员还以试卷的形式对部分参加培训的维修人员进行现场考核。现场检查及考核结果令人满意。 

  该局最后就此次维修人员诚信教育活动对辖区维修单位提出以下要求:一是继续在全辖区机务维修人员中宣贯诚信精神和工匠精神,切实落实民航局电报中的具体要求。二是对不诚实守信、有章不循、主观违规等行为,各单位要从严从重进行处罚。三是各单位积极在本单位组织“练兵比武”活动,大力提倡钻研技术、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逐步提高维修人员的技能水平。 

  海南监管局后期将持续做好维修人员诚信安全宣传教育活动的监督检查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