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召开辖区空管行业安全宣教会

  228,湖北监管局组织召开了辖区空管行业安全宣教会,对湖北地区所有空管运行单位安全管理和管制运行相关人员进行了宣教,指导各单位制定了宣教计划,并部署了下一步工作。 

  此次宣教活动采取培训各空管运行单位宣教教员,各空管运行单位宣教教员协助本单位培训其他人员的宣教方式开展。以达到增强空管从业人员诚实守信的“红线”意识和遵章守纪的“底线”思维的目的。湖北监管局吕忧副局长参加了宣教会议,并提出以下要求:一是各单位要从思想上重视,正确认识诚信的重要性,站在当前形势新起点上考虑问题。二是精心组织此次宣教活动。宣教员要认真备课,突出工作实际,以突出问题为抓手做好空管安全宣讲,决不允许走过场。三是抓实效,推进空管综合保障能力建设。回去后向领导汇报,力求实现工作作风有所转变,各相关人员对安全和诚信有新的认识。 

  下一步,湖北监管局将跟踪督促各单位制定宣教计划和按计划开展工作的情况,并进行检查。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