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督促落实危险品安全宣讲会议精神

  根据《中南局关于开展活动的通知》,224日上午,海南监管局组织辖区航空公司、机场、地面服务代理人等7家单位共47人参加了中南局2017年民航危险品运输安全宣传教育电视电话会议。 

  根据会议传达的民航局《危险化学品航空运输安全综合治理实施方案》和安全宣教要求。海南监管局在会后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辖区企业要认真学习民航局文件和通知,严守危险品航空运输规章底线和诚信红线,全面落实危险品航空运输综合治理实施方案;二是辖区企业要认真制定安全宣教计划,做好宣教员备案工作,保证危险品宣教覆盖全部相关人员;三是辖区企业要按照宣教活动通知要求做好培训记录,提交培训材料,保证危险品宣教培训质量。 

  下一步,海南监管局将结合监察计划检查危险品宣教培训情况,督促辖区企业加强诚信建设,提升危险品应急处置能力,不断落实危险品航空运输综合治理要求,提升危险品安全管理水平。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