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

  1213,广西监管局召开全体干部大会,管理局党委梁启通书记、人教处邓婷处长和桂林监管局党委副书记朱姝颖出席会议。

  会上,管理局人教处邓婷处长向全体人员宣读了民航局党组关于陈维同志的任免决定。陈维同志发表了离任讲话,表示坚决拥护服从组织决定,感恩感谢管理局党委、监管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的关爱、支持和帮助,期盼中南局和广西监管局事业取得更大的发展。

  梁启通书记肯定了陈维同志任职三年半以来取得的成绩,宣布了管理局党委关于由禤宁明同志临时负责广西监管局工作的决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五个要求:一是要求监管局班子成员和全体干部职工支持配合禤宁明同志工作,同舟共济,通力合作,确保各项工作平稳有序开展;二是切实加强安全监管力度,确保辖区安全平稳态势;三是加强思想政治工作,保持队伍稳定;四是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深化;五是做好岁末年初的各项工作,科学谋划2017年工作。

  广西监管局副局长禤宁明代表全局表态,坚决落实梁书记各项要求,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民航局党组和管理局党委的决定上来,把监管局各项工作特别是安全监管抓实、抓好。

  会后,梁启通书记还与监管局班子成员、各处室负责人举行了座谈。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