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部署岁末安全监管工作

  125,三亚监管局召开201611月份安全形势分析会。会上,安办通报了监管局上月主要安全监管工作,各处室汇报了近期主要安全工作,同时结合三亚辖区实际,监管局领导对岁末年初的安全监管工作提出了工作要求,明确了工作重点。 

  下一步,三亚监管局将重点抓好以下九个方面的工作:一是认真落实中央领导就近期安全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切实增强红线意识,落实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安全监管措施。二是进一步深化辖区安全大检查工作,继续督促辖区单位做好隐患整改工作,确保安全隐患“零容忍”。三是持续跟踪太平洋石油管线安全隐患整改工程和投入使用情况,确保重大隐患整治工作彻底完成。四是做好辖区各单位年度航空安全责任书落实情况考核工作。五是加大对凤凰机场机坪运行风险管控和不停航施工的管理,确保凤凰机场机坪运行的安全规范。六是继续做好航班正常管理工作,落实航班正常管理规定实施前的准备工作。七是继续加强通航安全管理工作,严格人员资质,规范和督促企业加强安全投入,完善安全管理工作流程。八是根据管理局要求,合理科学编制2017年监察计划。九是认真梳理总结2016年安全监管工作,各处室尽快做好隐患整改闭环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