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监管局组织辖区单位参加航空安全信息系统培训

  为提高辖区单位安全信息管理人员业务能力,提升辖区单位安全信息管理效能,海南监管局组织辖区单位参加民用航空安全管理体系研究应用成果推广及航空安全信息系统使用培训会。通过对民用航空安全信息报告填报、处理的现场模拟,论证研究内容及信息化的适用性,进一步探讨民航航空安全信息在统计、分析、预警方面的应用。 

  通过培训,辖区单位安全信息管理人员了解了民用航空安全信息系统的新功能、对于满足《民航安全信息管理规定》(CCAR-396R3)的新要求以及民航安全管理新需求,提高信息的传递效率和内容的准确性、专业性,提高安全信息利用起到很大的促进作用。 

  下一步,该局将做好新的安全信息系统的测试工作,督促辖区各单位认真学习与研究新的安全信息系统新功能,及时、准确、完整的填报安全信息,并加强安全信息的分析利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