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组织召开辖区航空安全信息培训暨研讨会议

  1130,广西监管局组织召开辖区航空安全信息培训暨研讨会,对今年的航空安全信息工作进行总结并研究部署2017年工作,辖区各单位安全管理负责人和安全信息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广西监管局通报了辖区2016年度航空安全信息工作情况,并对局方关于规范航空安全报送的一系列规章、规范性文件进行了宣贯,还邀请航科院的专家结合实际案例讲授了航空安全信息的分析和应用。对于辖区单位在航空安全信息报送方面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广西监管局进行了讲评,与会各单位结合工作实际就如何提高信息报送的质量进行了研讨。 

  通过此次会议,辖区各单位进一步统一了认识,明确了标准,为做好明年的航空安全信息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后续,广西监管局将以贯彻落实新版《民用航空安全信息管理规定》(CCAR-396-R3)为抓手,加强航空安全信息的分析和应用能力,不断完善辖区航空安全信息管理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