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位紧急部署第21号台风“莎莉嘉”防范工作

  据预报,今年第21号台风“莎莉嘉”的移动情况,将于1018日中午在海南岛南部一带登陆,为防范台风“莎莉嘉”对三亚辖区航班运行的影响。1017日,三亚监管局组织辖区各运行单位进行防台风会商会,提出做好防台风的各项准备和应对工作要求。

  三亚监管局要求各单位加强对防台抗台工作的组织领导,落实责任,加强应急值守,及时处理好各类突发事件。一是空管部门要认真做好台风观测、预报和预警,及时通过微信等平台发布台风动态,以及对通信导航设备防护工作;二是航空公司要加强运行控制,严格执行运行标准,做好航班的排班工作,及时发布航班信息,防止旅客聚集;三是机场要加强航站楼及相关设备的防台检查,做好相关旅客的食宿安排,积极与地方相关部门协调互动,争取地方的大力支持;四是通航公司要做好航空器及运行保障基地的防台准备;五是机场公安要增加警力,加大候机楼等场所的巡视工作,防止群体事件的发生;六是各单位要严格运行标准,防止超能力运行;七是监管局将加强现场值班和组织协调,督导各单位协力做好航班大面积延误处置工作,力保辖区运行安全。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