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召开中期工作研讨会

  725,湖北监管局召开中期工作研讨会,全局人员用一整天的时间,集中开展“头脑风暴”,总结上半年工作,部署下半年重点。 

  研讨会注重发挥处室在全局工作中的基础作用和主体作用,各处室以民航局、管理局两级中期工作会思路为指导,在简要总结上半年工作的基础上,分析形势,查找短板,探讨下半年工作思路和举措。分管局领导对各处室的工作进行点评,肯定了成绩,提出了需要改进的建议,进一步明确了下半年的工作方式和工作重点。 

  湖北监管局张耀海局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此次中期工作研讨会,全局围绕行业监管和自身发展的主题,积极思考、主动作为,是湖北监管局以党建为统领、鼓励个人学习创新、创建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基层党组织成效的集中展示。下半年,湖北监管局要按照民航局党组全面深化改革“一二三三四”的总体要求,落实两级中期工作会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筑牢“三个底线”,抓重点、抓落实、抓基础,转变监管方式和监管手段,加快学习型、创新型、服务型基层党组织建设,力争为湖北民航跨越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