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亚监管局部署近期安全重点工作

  510,三亚监管局组织召开4月份安全形势分析会,明确近期安全工作重点并提出工作要求。

  三亚监管局将重点抓好以下六方面的工作:一是近期行业内严重不安全事件频发,全局要认清严峻的安全形势,针对辖区近期多发的不安全事件,加强监管力度,发生责任原因人为差错的单位,要对其实施安全约谈,督促企业落实安全主体责任。二是严格依据规章,完成亚龙通航135部运行合格审定后续整改及验证飞行。三是继续加强不停航施工管理及机坪运行秩序。四是督促企业加强航班正常性管理,加强督导频繁发生延误的航班,采取有力措施提高航班正常性。五是进一步加强现场值班管理,妥善处理大面积航班延误等突发事件。值班员要积极了解现场情况,加强敏感性和预瞻性,按照新版安全信息管理规定,及时准确上报值班信息。综合处要加强现场值班督查,提高督查频次及督查质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