宜昌凌云产业园和机场飞行区扩建通过行业验收

  近日,湖北监管局组织召开了凌云(宜昌)民航产业园一期工程和宜昌机场飞行区改扩建1标段工程行业验收会议。凌云科技集团、宜昌三峡机场以及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代表参加了会议。中南管理局机场处、适航维修处到场进行指导。

  凌云(宜昌)民航产业园一期工程201511月开工,20164月竣工,施工内容包括:维修机库1.4万平方米;新建机坪和联络道1.34万平方米;配套建设滑行道、机坪的助航灯光、标志、滑行引导标记牌等;配套建设相关安防及消防设施设备。宜昌三峡机场飞行区1标段工程201512月开工,20164月竣工,施工内容包括:新建1126的垂直联络道和1400的平行滑行道,以及配套的助航灯光系统、标记牌和地面标志线等。

  此次验收成立了以湖北监管局吕忧副局长为组长的工程行业验收组,验收组听取了建设单位关于本工程建设情况、竣工验收和存在问题整改情况的汇报,听取了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的工作总结报告后,分成场道灯光工程、消防安防工程、适航维修工程三个专业验收小组对提交行业验收的建设项目进行了现场检查,查阅了工程竣工验收资料和质量监督资料。验收组经讨论,认为该工程已按照初步设计批复的内容建成,基本满足使用功能要求,原则同意工程通过行业验收。

  下一阶段,建设单位将对本次验收提出的问题进行整改,湖北监管局将及时组织复查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