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组织召开机务维修技能竞赛准备会

  为落实广西监管局2016年辖区适航工作会议精神,营造机务维修队伍比学赶超的良好氛围,结合安全生产月活动内容,广西监管局计划于6月下旬举办2016年度机务维修技能竞赛活动。为充分做好比赛的准备工作,广西监管局于428日召集南宁机场公司、南航广西分公司、深航南宁分公司、广西北部湾航空公司机务系统相关人员召开竞赛准备会。会议讨论确定了今年的竞赛项目设置、参赛人员资格、赛事评委组成、评分基本原则等内容。

  为切实做到安全生产和技能竞赛“两促进、两不误”,监管局对各单位提出要求:一是要求各单位广泛动员、积极参与。在保障日常安全生产的前提下,积极准备本次竞赛活动;二是认真吸取以往技能竞赛经验,尽可能减少对企业日常运行工作的干扰,精简科目,缩短赛程;三是进一步细化竞赛方案,确保比赛公开透明;四是要求各单位以安全生产月活动和本次竞赛为契机,展现机务维修队伍勤于学习、积极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引导机务人员尤其是青年员工加大自我教育管理力度,推动维修系统企业文化建设再上新台阶。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