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西监管局细化分解2016年重点工作加强落实抓实效

  为进一步落实民航两级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完成 2016 年各项工作任务,近日,广西监管局本着突出重点、整合资源、明确任务的原则,结合工作实际,研究确定 2016 年重点工作任务,并进行了分解细化,并提出了工作要求。
  广西监管局根据各处室提交的工作重点,将全年主要任务目标分为深化一体化建设、大数据分析安全形势、推进南宁机场航空器机坪运行管理移交、加强以南宁机场为重点的辖区机场空防安全监管、加强辖区机场应急救援能力建设等 5 大具体项目,并制定了重点任务细化分解表,按照工作目标、牵头部门、季度完成情况等进行细分,切实做到事有专管之人、人有明确之责、责有限定之期。 该局还对做好全年重点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重大任务要有明确分工,明确牵头处室和协办处室;二是重点工作要有严格时限,每季度对重点工作完成情况进行汇报;三是工作推进要督查落实,重点任务的分解以及完成情况由综合处督办落实;四是严肃工作纪律,杜绝懒政、庸政和怠政,做到较真、从严、务实、共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