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着力提高新建机场复查工作效能

  1 月13日 -14 日,中南管理局对新建十堰武当山机场开展行业验收暨颁证检查工作。按管理局要求,为做好行业验收暨颁证检查的复查工作,湖北监管局加强与管理局的深入对接,密协作、紧跟踪、快上报,着力提高复查工作效能。
  一是制定复查方案,湖北监管局对工程行业验收和颁证检查中存在问题进行了梳理、分类,逐条标示出了整改复查依据和标准,明确了局方对口联系处室,同时,确保机场运行工作安全平稳,湖北监管局还制定了武当山机场开航前必须完成的应急演练项目,形成最终的复查方案,通报武当山机场。
  二是固定复查人员,1月25日-27日对行业验收暨颁证检查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复查,此次复查人员与参加管理局行业验收暨颁证检查的人员相同,减少沟通环节,统一检查标准。湖北监管局对存在问题的整改情况进行了认真复查,现场抽查了应急演练项目,并进行了现场点评,大大提高了复查工作的质量。
  三是迅速上报结果,1月27日复查反馈会结束后,湖北监管局立即对复查情况进行了全面清理,制定了整改项目完成情况复查表,形成专题报告,当天报送管理局,提高了报送速度,便于管理局决策。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