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监管局紧密部署春节假期前各项工作

  春节假期临近,为保障辖区春运顺利,提高安全运行水平,广东监管局组织各处室领导召开会议,重点部署 春节假期前各项工作,强调辖区春运安全。
  会议首先通报了辖区当前春运进展情况,要求相关处室持续加强对驻场单位的安全督导,稳住春运安全运行形势不松懈,同时强调指出,春节假期马上就要来临,全体监察员在迎接节假的同时也要抓好手头的工作。一是要密切关注冬春气候变化,有针对性地加大监察力度,确保辖区的运行安全;二是要强化应急管理,加强值班信息沟通交流,进一步规范主副班调整程序,认真做好假期24小时值班工作;三是要加强信息的沟通报送,认真做好春运保障各项监管工作;四是要加强监管局内部的信息通报,形成合力,提高监察效率;五是要统筹兼顾,科学安排好节前节后的员工休假;六是要注意节期人身安全,防火防盗,加强内勤管理,文明用水用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