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监管局学习《关于进一步深化民航改革工作的意见》

  4 月 22 日 上午,湖北监管局组织中心组学习,就《关于进一步深化民航改革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进行学习、研讨。局领导、各处室负责人及综合处、航安办相关人员参加学习。
  参会人员认真学习了《关于进一步深化民航改革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以及冯正霖局长在广州出席民航进一步深化改革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并结合自身工作和湖北民航发展实际畅所欲言,提出意见和建议。 张耀海局长在发言中指出:深化民航改革是促进民航持续健康发展的根本动力,《关于进一步深化民航改革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是民航局党组“践行一个理念、推动两翼齐飞、坚守三条底线、完善三张网络、补齐四个短板”的具体体现。通过党委中心组组织专题学习的形式,我们更进一步地深化了对民航行业的认识和对依法行政的认识,下一步,要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引导、带动全员开展研讨,在学习中开阔思路、加深理解、明确方向、形成共识,并将其转化为提升法治能力、行政效率、服务质量的具体导向和动力。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