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组织开展空管监察员持续业务培训

  6月20日至23日,中南局在广州组织开展中南地区空管监察员持续业务培训,管理局刘卫民副局长出席了开班仪式,管理局空管处、通导处、气象处,辖区各监管局空管处监察员参加此次培训,同时特别邀请西南管理局进行业务交流。

  本次培训紧密贴合各监管局专业培训需求,以提高中南地区空管监察员的综合素质、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开展为目标,设置了白云机场运管委运行机制、管制新技术、民航电磁环境影响评估、民航气象服务产品化与制度优化、管制基础知识与机场管制模拟机实操体验等课程,同时安排了与西南管理局的交流研讨环节,共同提高业务水平。

  开班仪式上,刘卫民指出,一是要提高认识,领会培训意义,本次培训的目的就是为了使大家通过学习,能够统一思想,拓宽视野,掌握技能,提升素养,对提高空管监察员综合素质,推进日常监管工作的开展有着重要意义。二是要主动学习,全身心参与培训,大家要主动适应国家政策、行业发展和监管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进一步增强做好本职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三是要严明纪律,确保培训效果,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严格遵守培训中心的疫情防控要求,注意自我防护,落实地方疫情防控工作。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