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调研河南民航发展情况

  12月30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梁世杰带队赴河南郑州开展调研。河南监管局局长戚俊率相关处室人员陪同调研。

  调研中,梁世杰赴河南空管分局空管塔台、郑州机场AOC指挥中心、郑州多式联运数据服务公司、南航河南公司GOC等单位进行了参观指导,并与南航河南公司飞行、空乘人员进行了座谈。梁世杰亲切慰问了奋战在一线的民航工作人员,并代表中南局送上新年的祝福。

  调研组充分了解河南民航的发展情况,对今年以来河南民航上下一心,团结抗击疫情、全力确保安全、奋进谋求发展所作出的努力和取得的成果给予了充分肯定。梁世杰对河南民航下一步发展提出了三点要求:一要进一步强化政治担当,把牢底线抓安全。民航机场、航司要注意细节,强化内部管理。持续将安全文化融入血液,将安全制度化为习惯,将安全责任落到“三基”,将安全监管形成闭环。二要进一步认清形势,聚焦“三个敬畏”抓作风。在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大形势下,民航从业人员承担着更加重要的责任,要切实把握“三个敬畏”的精神实质,深化宣传教育,着力提升辖区的作风建设水平。三要进一步提升治理能力,破解难题谋发展。今年郑州机场克服新冠疫情影响,货运业务逆势增长,为抗击疫情、稳定产业链供应链起到了重要作用,“十四五”即将开局,要进一步结合当前形势和自身优势,提升能力,弥补短板,为郑州机场国际货运枢纽建设和郑州航空港经济综合实验区建设贡献力量。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