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召开落实粤港澳大湾区民航协同发展工作座谈会

  为贯彻落实《民航局关于支持粤港澳大湾区民航协同发展的实施意见》,推进大湾区基础设施建设、创新引领航空服务体系、形成区域协作发展机制,8月11日,中南局组织召开座谈会,中南民航推进粤港澳大湾区民航建设领导小组局机关成员单位参会,刘卫民副局长出席会议。

  与会单位深入学习了《实施意见》七条十七款的具体内容,深刻领会其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并对照《实施意见》汇报了各自正在开展的工作情况、取得的成绩和效果,对下一步加快推进落实大湾区民航协同发展提出了工作建议。刘卫民指出,机关各处室要提高政治站位,科学谋划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发展,积极对接民航局相关司局以及地方政府部门、行业企事业单位,共同推动《实施意见》落实落地。

  本次座谈会,创造了很好的共商议事平台,为最终推动落实《实施意见》的任务分工打下基础,为中南局《粤港澳大湾区民航协同发展实施方案》的编制工作提供了有力支撑。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