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调研督导湖北民航建设工作

  为进一步推进湖北民航重大项目建设进度,谋划“十四五”重大项目,中南局刘卫民副局长一行于7月30-31日调研督导湖北民航建设工作。

  为落实民航局重大项目调度机制,督导鄂州机场工程进度,刘卫民一行于7月30日现场调研了鄂州机场在建东跑道及机场数字化施工情况,听取了机场公司领导对机场工程进展情况的介绍。刘卫民强调:首先是要提高站位,上下同心,抓紧梳理工程关键节点,统筹完善下半年工作计划;其次是要持续做好防疫工作,落实防汛措施,确保施工安全,稳步推进工程进度;第三是要高度重视民航局重大项目调度机制,及时向管理局反馈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第四是要推进“四型机场”建设,落实民航局“四型机场”标杆示范工程要求;第五是要按照资金筹措方案,密切与相关单位、部门的协调对接,加大资金筹措力度,确保全年工作目标的实现。

  刘卫民一行在鄂期间,还现场调研了武汉天河机场第三跑道、T2航站楼改造等项目前期推进情况。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