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南局与中商飞座谈交流国产民机安全发展运行工作

  7月16日,中南局党委书记杨进会见了来访的中国商用飞机有限公司赵越让总经理一行,双方围绕国产民机安全发展运行进行了充分的交流。中南局陈维副局长,南航股份李彤彬副总经理,中南局审定处、维修处、飞标处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见。

  赵越让对中南局长期以来给予中国商飞的积极帮助和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介绍了商飞公司的发展现状和发展目标以及对ARJ21飞机交付三大航以来的运行情况。并通报了本公司坚持问题导向、加强质量管理、优化生产工艺、完善安全体系等工作情况。

  杨进指出,ARJ21入列国有三大航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事件,也是民航强国建设之路的重要一步。南航是亚洲第一、世界第三的航空公司,拥有丰富的运营经验和坚实的维修保障能力,希望商飞与南航能够加深合作,及时解决ARJ21在运行中发现的问题,不断完善和改进其性能,确保交付飞机持续安全运行,共同将ARJ21打造成安全好、质量优、效益高的一款成功的商用飞机。他强调,保障ARJ21安全运行是局方义不容辞的责任,一如既往地坚持安全底线,全力以赴做好ARJ21运行安全监管工作,践行“真情服务”理念,为ARJ21安全运行提供优先、优质、优良的服务,促进国产民机高质量运行,提升国产民机的国际竞争力,为民航强国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附件:

  • 地址:北京市东城区东四西大街155号(100710)